-
时间的旅者,无痕的过客

填了化拟本命调查问卷w

@ⅩLⅨ호 펄블루 비행선 的问卷ww感谢提供!

1、你的圈名是?

时光


2、你的本命化拟角色是?

铝!他超好!!


3、你是何时将ta/ta们视为本命的?

大概是2016年年中正式创造Al的形象不久


4、将ta/ta们视为本命的理由是?

跟他是第一个创造的形象也有一些关系。但更多的还是他能形成致密氧化膜(相较于别的活泼金属,他显得外冷内热,戳我ww),并且摄入过量铝会导致老年痴呆症(这一点被我解释成人类的智商被夺取了,所以Al非常的聪明(?迷之设定))

然后我好喜欢衬衫(等一下,不是你画上去的吗)


5、本命身上的哪一点最吸引你?

内心世界丰富多彩,外表却沉着冷静,以及智商超高(基本就是4的概括)


6、本命身上有没有你看不惯的地方?

有点自私(夺取他人的智力),有点高傲(会因为自己的智慧看不起别人)


7、描述一下你对本命的初印象?

银白色的金属,地壳含量金属第一,具有良好的导电性与导热性,延性很好


8、描述一下你对本命的现印象?

^q^ 高冷少年,霸道总裁(????)


9、你一般如何称呼自己的本命?

铝(好 一 般 的)


10、你更喜欢自己创造的本命角色还是其他人的?

说实话我挺少在tag里看到铝的…铝是蛮冷门的一个角色,对其他太太家的铝没什么印象(被鲨

希望哪天tag能被铝占领(??


11、能否接受关于本命的沙雕梗?

能啊,迫害铝挺好玩的(?


12、是否能接受关于本命ooc的现象?

不要特别严重能接受。特别严重真的不行,看着难受。


13、最讨厌其他人对你本命做什么?

说一些负面的话,大概


14、家中有对本命的收藏吗?

有w!之前在冥灵买了Al立方,可可爱了(?


15、有对本命出过或考虑过实物商品吗?

有,之前画了钥匙扣现在还在用w


16、有梦到过本命吗?

没有。我是个虚假的亲妈


17、对你来说本命是个怎样的存在?

梦想


18、最后,对本命说一句话吧!

“请选择救赎这个世界。”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Guinyの时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